酱肉酱

磕得不多 对家别来

总有人想抢我家澄澄(4)

旧文重发

ooc严重


“小朋友醒了吗?”蓝涣朝澄澄伸出一只手想捏捏那红彤彤的小脸却被澄澄一把给抓住了


     

澄澄才睡醒 睡眼惺忪的看不清事物只看见一个模糊的人影朝自己伸出了手  他以为是魏无羡一把就擒住了那人的手把自己朝那人的怀里带


“哥哥抱  澄澄还困”贺灵想挽留住澄澄但是看见团子愿意到自己怀里的蓝涣一把将澄澄抱在怀里哄着  不一会儿澄澄又睡着了


贺灵表示澄澄你不爱我了。


老攻重要还是姐姐重要。嗯...澄澄选择了前者


小蓝蓝看着蓝涣    兄长  我也想抱澄澄


蓝涣回望蓝湛  忘机要听话现在澄澄睡着了我们不能像贺同学一样把澄澄给吵醒了


呵呵呵  你就吹吧你就是期望着贺灵把澄澄弄醒了然后你来哄澄澄又以这个为理由不让你弟抱澄澄  你个蓝·白切黑·白·大骗子·菜


兄长就把澄澄给我抱一会儿也不行吗?


不行


兄长大坏蛋


     

贺灵在心里翻过无数个白眼   你俩可真亲兄弟  对话都可以不说一个字全凭眼神交流ri妈哪个看球得懂 


“二哥!”金光瑶拖着一个手中拿着几串糖葫芦的少年费劲地朝这边走来    为什么这么费劲呢?谁叫他比那个少年矮呢


         

 好的 又来两个  等会儿魏无羡回来看见有这么多人盯着咱家澄澄会放过我吗   大概不会(魏哥ps:请注意你的言辞阿澄只是我家的  不是你家的)


“阿瑶今天也来逛街吗?这位少年又是?”


“家里糖被吃光了出来置办点。他的话是我家的客人也是我们班新来的转学生叫他成美就行”金光瑶看着蓝涣怀中的团子,脸儿红扑扑的睡得好不舒服。


“小矮子你叫谁成美呢。老子姓薛名洋才不是你口中的那啥成美。”薛洋一手钳过金光瑶的脖子往自己身上带了带


阿澄被吵到了在蓝涣怀中嘤咛了一声又在蓝涣怀里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着


“嘿,这小东西长得还挺别致的嘛 ”把金光瑶往后面一带用另一只手捏了捏澄澄软乎乎的小脸    似乎是惹得小澄澄不高兴了,眼都没睁开小手便啪地一声打在了在他脸上作恶的那只爪子  然后拉起那只手的两根手指从自己脸上脱离然后甩掉


澄澄翻个身紧紧地抱住蓝涣将自己的脸埋在蓝涣的衣服里又睡了过去


蓝湛盯着薛洋   薛洋放开了金光瑶的脖子伸手就要去抢澄澄却被站稳了脚的金光瑶一把拉到了后面  看着金光瑶蓝涣还有蓝湛警告的目光只好愤愤地吃糖葫芦


“二哥,能把这个小朋友给我抱抱吗?”金光瑶朝蓝涣伸出了手蓝涣却尴尬的笑了笑


“阿瑶,不是二哥不把澄澄给你抱  是澄澄把我给抱得太紧了”


所以说兄长你愿意把澄澄给金光瑶抱也不给我抱      兄长你是个大坏蛋!


金光瑶遗憾的垂下了手然后盯着蓝涣        薛洋也盯着蓝涣


收获了三人炽热目光的蓝涣有些尴尬


被无视了好久终于受不了的贺灵吭了一句“要不把澄澄还给我让我抱”过后收获了四人炽热的目光


我......你们要不要点脸啊  澄澄是我家的又不是你们家的你们为毛霸占着还这样理直气壮啊!魏无羡啊!我求你了!你快回来啊!

 


评论(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