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肉酱

磕得不多 对家别来

总有人想抢我家澄澄(5)

all澄

旧文重发

ooc预警



要说魏哥怎么买个奶茶废了这么久的时间   其实他现在还在树上蹲着呢  树下有条小奶狗在不停地转悠    魏哥想哭但魏哥不哭,被澄澄知道了不嫌弃死他


“魏兄啊,你蹲在树上干嘛呢?难不成又在掏鸟窝?”魏兄真厉害这么高的树都爬得上去


“那个  怀桑啊 下面那狗还在吗?”想到狗魏无羡就心惊胆战,说话都颤上了三分


“狗?是刚刚被那家店店主抱走的小奶狗吗?”


“被带走了?太好了!我都在上面蹲好久了”魏无羡从树上跳下来瞟了一下这家店的店牌‘不夜天’?不是个奶茶店吗?干嘛取个酒吧的名字这老板品味真怪


“魏兄你在这里干嘛呢?”果然 人遇到了怕的东西都能激发潜能


“喏,买奶茶”魏无羡一手晃晃袋中的奶茶一手勾过聂怀桑的肩“怎么?又被你大哥给骂出来了?”


“魏兄你就别说笑了,今晚我能不能回家都还是个大问题呢”聂怀桑微微摇扇面露难色


聂导你好聂导再见


嗯...咱魏哥义气,为了避免聂怀桑流落街头睡大马路决定把聂怀桑带在一起。


隔得远远地就看见蓝曦臣怀里抱着澄小团子周围还有几个人虎视眈眈地盯着小团子小团子却还睡得莽熟   而贺灵一脸尴尬的在旁边站着连小团子都碰不到     

魏哥感到了危机把奶茶丢给聂怀桑就以光速冲过去一把将澄澄抢过来抱怀里


魏哥动作不是点吧点滴大,一下子就把澄澄给弄醒了,


被弄醒了三次的人还睡得着吗?答案是不  那被弄醒了三次的人心情好吗  答案也是不


澄澄不高兴一点也不高兴脸儿鼓得圆圆的像个肉包子一样双手插在胸前愤愤的盯着眼前这群人  似是想起了什么竟对着金光瑶伸出了手……


“瑶咯咯”澄澄认识金光瑶?!


金光瑶虽然也惊讶但还是依照本能地将澄澄抱进了怀里


魏哥满脸怨气  小矮子你给我等着!


“澄澄你认识我吗?”金光瑶又将澄澄抱得紧了些 呵 谁叫这一群人全都恶狠狠地盯着自己呢


“阿咯给我看过你和子轩咯咯的照片  阿咯说你是子轩哥哥的滴滴要我叫你瑶咯咯的”


“澄澄我怎么不知道?!”师哥你这是引狼入室啊!!!


 

“啊切 ”江厌离吸了吸鼻子  谁在骂我???


“干爹你生病了吗”江厌离打喷嚏把怀里的金凌给惊醒了 小东西醒了第一件事就关心他爹真·孝子


“没有的 阿凌饿没饿?要吃点东西吗?”


“嗯”六岁的小阿凌安安稳稳地坐在江厌离身上拿着小面包啃


“叮咚”江厌离拿出手机 一打开屏幕就是一个欠揍的表情出现


贺言    你他妈不能正常点啊


澄澄集团有限公司:离哥你今天回来吗/滑稽/


江沉不厌离:嗯  阿凌也跟我一起的


澄澄集团有限公司:阿凌?你那干儿子


江沉不厌离:嗯


澄澄集团有限公司:带来给我看看呗/滑稽/


江沉不厌离:/冷漠/我要先回去看澄澄


澄澄集团有限公司:阿羡和贺灵把阿澄带出去玩了 等会要回我这儿


江沉不厌离:那我下车就到你那去


澄澄集团有限公司:啧啧  你个弟控  见弟忘友的人!


江沉不厌离:嗯  是  你先把你这网名改了再来说我


澄澄集团有限公司:我不  哼╭(╯^╰)╮跟你聊不来了   不理你了


江厌离……我也挺不想理你的


评论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