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肉酱

磕得不多 对家别来

总有人想抢我家澄澄(6)

all澄向   ky退散


ooc预警


  “江海阔    奔流着无暇念昨    至萧索    至无处再起风波   三毒划空过    声缄默非是不说


    已画牢笼一座”贺灵的手机响起来打破了这保持晌久的尴尬  按下接通键贺言的声音一下子就炸了出来

“贺灵妹崽  忙点把阿羡和阿澄带回来!离哥回来了!”


听见阿咯回来了阿澄开心得来吗从金光瑶身上挣扎下地,拉上贺灵和魏无羡的手就要走


“内个,贺灵同学我怕你们不安全我和忘机送你们吧”蓝涣带着蓝湛一起跟了上去,金光瑶也以好久没见到厌离哥为理由跟在了一起  那个成美自然也跟在了一起


聂怀桑留在原地哭唧唧,魏兄你不要我了。


澄澄人小退也短走了一段路就累了   睁着大眼睛张开小手求抱抱。


魏无羡肯定头个冲上去抱澄澄的啊,嗯……一个软乎乎的小手啪在了魏哥脸上。


澄澄对着蓝忘机伸出了手“抱”软糯软糯的让人想咬一口


啊啊啊好开心澄澄要我抱了!兄长你看见没,澄澄要我抱


然后面无表情又小心翼翼地抱起澄澄,嗯……脸上也挨了一巴掌。但澄澄啪了一巴掌后又把蓝湛的脖子搂得紧紧地


怀里抱着软澄澄谁还在乎这些?


 

贺言早早地就在门口等着  看着向她家进攻的一大波僵尸(划掉)一大堆人差点吓得惊掉了下巴。我他妈的  贺灵我楞死你  劳资衣服没换头没梳妆也没化你给我带着么多人到家里来。


扶下眼镜眯着眼睛努力看清来人澄澄 蓝湛 阿羡 贺灵 蓝涣 金光瑶 还有那个新来的转学生        o(╯□╰)o我别当老师了  我辞职算了。


等等!澄澄咋在蓝湛怀里!不应该在阿羡怀里吗?!我站了这么久的cp不会  不会……


(⇀‸↼‶)不行!绝对不行!我身为羡澄粉丝后援会会长誓死捍卫羡澄   阿羡我来帮你!


贺言穿个拖鞋哒哒哒地跑到一大群人面前抢澄澄,澄澄自己毫无被抢的意识 自己玩自己的  但是后面那群人想把我给杀了。


带着澄澄飞起脚儿跑  一阵风刮过,“哐当”  已经跑到门口的贺言强颜微笑,MMP的老娘没带钥匙 


后面那几个人把我给堵在门口  除了那两个灾舅子其他人都以为我是人贩子 我想他们连纳闷跟我谈判之类的都想好了


“咔”贺灵把门开开了  魏无羡站在一旁讥笑“怎么?连自己班主任都不认识了?”


o(╯□╰)o魏无羡你这样直白是会失去我的


“言姐?”蓝涣首先提出疑问  他班主任不是一个阳光美丽的大姐姐吗   这位大妈……


“我不是我没有你们认错了!魏无羡你把澄澄给我抱好了”贺言将澄澄挡在自己身前又一把将澄澄塞到魏无羡怀里  然后百米冲刺上楼洗漱换衣化妆


澄澄一到魏无羡怀里就挣扎下地冲屋内跑去,而贺灵也早从厨房里端出水果和零食。


澄澄爬上专门为他准备的小板凳  乖乖地坐下剥莲子。魏无羡也跟着剥 


剥好了就朝澄澄嘴里喂   不一会儿澄澄嘴里就塞满了


“羡咯咯够了窝吃不下了”澄澄努力地嚼嚼嚼 谁知有一颗莲子没有剥掉莲心把澄澄眼泪都给苦了出来  但澄澄倔 硬是没有吐出来给他吃了下去看得在一旁没事儿干的人一阵心疼。


评论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