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肉酱

磕得不多 对家别来

总有人想抢我家澄澄(2)

ooc警告

——————————————————


魏无羡腻歪完了本来打算带上澄澄就溜的 不过有个人脸皮厚硬是跟了过来 还抱着澄澄去凑热闹  凑热闹不说贺灵这死丫头竟然还找老板要了俩小板凳坐那钓起鱼来了


随后老板向魏哥要钱的时候魏哥想打人但是澄澄在不能让澄澄看见了自己暴力的样子  哼 好气哦


“澄澄乖 等会羡哥哥来的时候让羡哥哥坐你的小板凳 你坐羡哥哥身上好不好?”哼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现在想打我 要不是为了给你助攻老娘会愿意在这儿坐着钓鱼?你也不想想你玩的那些澄澄受不受得了 


刚付完钱过来的魏哥听到贺灵说的话瞬间感动“澄澄不用回答了 哥哥知道澄澄肯定会答应的”


魏无羡把澄澄从小板凳上捞起自己坐下 然后把澄澄抱到自己身上坐着


澄澄瞄了一眼魏无羡又转去接贺灵递过来的小钓竿专心致志地钓起鱼来


就这样过去了半个小时


贺灵内心已崩溃 我当初为什么要作死带着澄澄来钓鱼!无聊死了啊!


是的 她一条鱼也没钓到而小澄澄的桶里与都快满了 o(* ̄︶ ̄*)o这就是差距


心里极度不平衡的她想起了魏无羡还欠她一杯奶茶 转过头盯着魏无羡 魏无羡宠溺地看着怀中的澄澄 澄澄专心致志地钓鱼   


贺灵 在一旁嚎叫了半天魏无羡都没理她    过了一会儿她明白了在魏无羡这里讨不到好处就去挑逗澄澄


“澄澄渴不渴吖,要不要喝点水?”  “澄澄要不要喝点水呀 都这么久了不喝水身体会受不住的”澄澄表示无所谓魏无羡倒是慌了神   蹭了蹭小团子的脖子让他从钓鱼的专神中醒了过来


“澄澄渴不渴?喝不喝水?”语气中的宠溺都快溢出来了   小团子仰头对着魏无羡扑灵扑灵眨着那一双水灵灵的杏眼 奶声奶气又带着点困倦地说:“嗯,羡咯咯澄澄想喝果汁”


魏无羡知道小阿澄肯定是钓鱼废了太多神现在困了

魏哥掏出一张红色的毛爷爷扔给贺灵 意思很明确 让她自己滚去买


哦 忘恩负义的家伙竟然让我去跑腿 不去 坚决不去   


 

贺灵一把将头埋在澄澄怀里,委屈地蹭蹭澄澄柔软的小肚子“澄澄你羡哥哥他欺负我 他使唤我”再一抬头眼眶里蓄满了泪水,仿佛下一秒就要掉落出来


真好  奥斯卡欠你一个小金人


澄澄强撑着睡意从魏无羡怀里爬出来 双手插在肉乎乎的小腰上,脸上肉鼓鼓的明是严肃的表情却可爱得紧“羡咯咯不许欺负灵姐姐”


魏无羡脸抽了抽 怀里没了小奶澄的温度凉飕飕的 就算之前有感动现在也早就找不到影儿了  满脸怨恨地瞪了贺灵一眼


“澄澄他瞪我”贺灵也看出了小奶澄的睡意 把他从地上捞到怀里熟练地哄着“羡咯咯不许瞪……哈呼”话还没说完就睡着了  真的是太可爱了啊啊啊!!!


魏无羡轻手轻脚地想从贺灵怀中把澄澄抱出来,但贺灵却转过身背对着魏无羡“你!”嗯,纵然魏哥生气但为了小团子的好睡眠仍然是压低了声音


“去买奶茶和果汁顺便买一些小面包回来”

“你去买 把澄澄给我”火山已经临近爆发的边缘  嗯 现在万里无云莫得雨

“不给  谁叫你是个大老粗?”

“你说谁是大老粗?”魏无羡笑着扼住贺灵命运的后颈脖

“给老娘放开你的臭爪子”贺灵使劲甩头想甩开那手

澄澄在贺灵怀里受到摇晃不满地嘤咛一声两人瞬间止住所有动作

“叫你把澄澄给我”魏无羡揪了一下贺灵后颈上的那块皮疼得贺灵龇牙咧嘴的

“大哥你能不能不浪费时间了 要是你早去现在就已经回来了好吗”贺灵一边吸气一边努力地说话

“为什么一定要我去  你去现在不也一样回来了”魏无羡放开贺灵的皮子满脸不满

“大兄die   你怕是忘了我的速度”


评论(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