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肉酱

磕得不多 对家别来

总有人想抢我家澄澄(3)

旧文重发

ooc预警



接上


被贺灵这么一提醒魏无羡倒是想起了什么


有一次他早上去找贺灵一起上学7::20上课6:30就在贺灵家等着但还是迟到了   可想而知贺灵的速度是比蜗牛还慢的


“额……那你看好澄澄要是我回来有什么不妥你就等着被大卸八块”魏无羡无奈只好妥协但    事情是一定要交代好的 不然怎么放心得了


贺灵在内心翻了无数个白眼后 憋出一句:妈的死给

魏哥一步三回头的去买水直到看不见贺灵怀中的澄澄才开始正常走路  或者说是跑得飞快


贺灵抱着澄澄又坐了会儿 实在是坐得腿麻了抱着澄澄站起来走了走。


她不站起来还好 这样蓝涣就看不见她  但是她站了起来 蓝涣就灰常眼尖的瞟到了她


嗯……看到更多的应该是贺灵怀中的团子  睡着的样子软乎乎的 想捏 


蓝涣不由分说直的拖上蓝湛就跑过来跟贺灵打招呼

“贺灵同学好巧啊 你是在这儿钓鱼吗?”虽然是问的贺灵眼睛却一直盯着小奶澄


贺灵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你娘的倒是盯着我说啊  盯着我家澄澄干嘛!


“蓝涣同学啊,真的很巧呢,我就是在这里钓鱼啊”贺灵为了帮魏哥驱赶情敌 故意把语气说得很欠扁


略 你又不能打我所以自己赶忙点走嘛


“贺灵同学 这是你弟弟吗?好可爱啊 ”蓝涣走近了些 戳了戳小团子软乎乎的小脸


“内个 蓝涣 这不是我弟弟 这是我领居家的小朋友 他哥哥去给我们买饮料了一会儿就回来”你捏啥捏啊我家澄澄自己都下不去手捏 你还在这捏的爽 捏坏了你赔啊 


我都这么明显的下逐客令了你自己知趣点快滚不行吗 特别是一定要把你那个散发冷气的弟弟给带走 把澄澄也冷到了怎么办


可爱 想带回家


“忘机不可以哦,这个小朋友是别人家的”     


 嗯嗯  知道就好   不对!蓝忘机说话了吗???


带回去当童养媳不可以吗TAT 


 蓝湛 ……贺灵表示我没听见他说话啊


蓝湛脸上......嗯 也看不出表情


而蓝涣却在一本正经的教育蓝湛  说什么澄澄是别人家的小可爱不能带回去 带回去当童养媳也不行


贺灵努力撇出微笑  蓝湛同学你这个想法有点危险哦


“蓝涣  要不你带着蓝湛先去逛逛?我就在这儿等澄澄他哥哥”然后等魏无羡回来了就赶紧溜


“你一个人带着小孩在这里等人不安全我和忘机和你一起等吧”蓝涣笑得一脸温和如沐春风让人根本不好拒绝  而且理由还是为了他俩好  好得差点都让贺灵都忘了这家伙从看向自己后就一直惦记着自己怀中的团子


“嗯”就连蓝忘机还附和蓝涣 


评论(1)

热度(73)